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天起個一大早去了一個地方

然後回家然後又去了一個地方

然後去玩這個地方去做了一件蠢事

我很厲害但也很蠢

做完很厲害的蠢事

然後回板橋家一下下

看看爺爺奶奶...雖然常常回去...但是每次看到還是會有一種...

我們長大了...爺爺奶奶老了的感覺...

>"<

然後又回到家

然後發現才三點多

然後準備準備就出發了

是我依職計畫很久的""海灣星空""

之前自己畫了地圖

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去看看

今天既然有這個時間有這股衝動

二話不說...自己就出發了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把握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著我話的地圖...摸索了好久...

還好寫了好幾條路...不然我肯定迷路...

因為一直亂騎...後來還是接到了地圖上的路...

我沒有問路人喔^0^

看到"山腳國小"好開心...

然後就沿著路邊的指標上山了...

我才發現...三個地方好像很近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我沒有要去32後花園的意思~我真的沒有...真的...>"<...

我要去的是海灣星空...誰知道...32後花園也在這裡???...

噢...很煩耶...為什麼他們要再在一起?

我!!!真!!!的!!!沒!!!有!!!要!!!去!!!

= =............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花了一個小時摸索到這地方...

其實才二十幾...不遠...不遠...

沒有迷路我很開心...也很驚訝...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海灣星空好像跟另外兩間不同地方
好像在上面...我也不清楚...大概還要再走上去吧...
因為已經四點...怕進去坐一下就要天黑...所以就沒有進去了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成功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真的很美...
可惜我只能待一下下...
旁邊騎腳踏車的人都在看我...
因為一個人來這...實在奇怪...
我只好快速離開了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果真有飛機...
果真有景觀...
果真有氣氛...
果真好地方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像神經病一樣的拍拍幾張照片做做紀錄之後就快快離開了

感謝我家寶貝陪我一起來探路...^_^

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...

謝謝有寶貝一直陪著我...我想去哪就帶我去...我沒有白愛你了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回花了兩個小時...還來得及回家煮飯呢...
騎了五十幾而已...其實不算太遠...而且我感覺我繞了遠路...
恩亨...總之...今天的探路冒險成功!!!
下次我要兩點出發...三點開門就進去...
然後坐到天黑之前快快回家...
我怕天黑騎那條山路會有壞人...
我不是怕壞人把我抓走...
我是怕壞人因為太黑沒看清楚而抓到我這種人...
壞人抓到我之後會感覺後悔...
所以為了壞人好...我還是不要天黑出現在那可怕的地方...
下次一定要再去ˋˊ非坐到裡面不可...
至於...夜景...有機會再說囉...



看完這篇對這裡有興趣的朋友...
你們可以去32後花園...
因為我不會去那間所以不會在那遇到我...
其他兩間我都會去看看...
所以你們不准去...
因為是我要去的...
我不想遇到你們...
哈哈哈...

分享完畢...再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far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